close

19month.jpg

這也是一個風平浪靜的月份,唯一比較困擾的是海帶芽經常半夜睡不安穩,這苦了海帶芽媽媽每天半夜不知道要起多少次床,好好拍拍海帶芽安撫她繼續睡覺,然後過了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又重複一次,一個晚上大概會出現10次左右。

她慢慢的有一些自己的脾氣與個性,例如:看到的玩具或是東西不給她就會發火生氣,不過這很快就會平和下來,只是過程週而復始很討厭。

吃東西的時候,開始不喜歡吃肉食了,尤其是有一點點纖維的肉類都不喜歡,例如豬肉絞肉或是牛肉絞肉,但是雞肉又沒有問題。

由於每天吃完晚餐之後,我都會習慣去倒垃圾並且帶海帶芽去散步,但有一天晚餐用餐完畢後,我人還在沙發上休息時海帶芽就一直推著我,我猜應該是已經養成了倒垃圾的習慣,因此希望我可以馬上外出倒垃圾並散步,一點都不給人休息的時間。

這表示小孩的活動力越來越強了嗎?真是辛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