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本月第一個星期遇上了爸爸公司的家庭日,這是連續三年參加公司舉辦的家庭日。

 

地點在「向陽農場」距離台北不會很遠,首度決定自行開車前往,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目的地,雖然佔地不大,卻很舒適怡人,更難能可貴的是沒有門票開放入場,內有一些遊樂設備與商店價格都很平易近人。

 

上午活動前海草弟弟一直抱怨很熱要回家,這下才發現弟弟真的是天生怕熱...直到彩繪向日葵存錢筒活動後,弟弟開始喜歡上了農場。

 

下午的活動是DIY木頭相框,使用了砂石與貝殼與寶石製作而成,外觀很美,我們家四人集中了大部分的寶石與貝殼給海草與海帶芽。

 

員工家庭日隔日與海帶芽、海草音樂老師相約錄音,錄音的過程老師將兩猴帶離,爸爸媽媽享受了難得的獨處時間。

 

錄音前品嚐了錄音室附近的鳳城燒蠟與台大牛奶冰,錄音結束後原本要送老師回家,後來提議去COSTCO買生鮮,老師居然也跟著一起去,太驚奇了。

 

10月起海帶芽海草共同加入了稚齡童軍,父母因為經常帶著相機,被指定當作隨隊攝影師。擔任攝影的最大好處就是滿滿美好的回憶會更認真的拍攝起來,缺點是記憶卡消耗得飛快。

 

10月海帶芽同學舉辦了一場十分令人難忘的同學會,在同學經營的咖啡店舉辦,店內是商業取向,來了一堆小朋友整個店內變得很誇張。

 

10月底童軍到了內湖的防災體驗中心體驗地震、濃煙與消防器材的使用。

 

今年萬聖節雖然姊姊的班上有開放扮裝半天,但媽媽覺得這是「洋人的鬼節」實在沒什麼慶祝的樂趣,就沒刻意參加。

 

因為勞工補假的因素,爸爸10月多了兩天假期,都在小學旁的星巴克玩電玩,媽媽則是在旁追劇與練習書寫之美。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k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